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桥镇试点农村集体资产变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7-14 11:31:4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苏峰)7月8日一大早,吴忠市利通区上桥镇瓜儿渠村的干部们开始了新一天的入户工作,挨家挨户上门对本村人口信息进行核实,编制人口底稿,为下一步股权设置、拟定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方案、实现“资产变股权、社员当‘股东’”提供依据。

  上桥镇作为利通区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试点单位,先行先试。截至7月8日,镇辖区行政村清产核资、确权登记工作已全部完成,股改工作正顺利推进。“股份制改革对村民来说是好事,以后每个社员都是‘股东’,村里决策将更加民主透明。”村民吴宝国说,大家都对村经济合作社股份合作制改革工作充满期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