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北分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8 15:54: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7月8 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在北京保监局、北京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下,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开展朝阳公园现场咨询、为打工子弟小学“点亮微心愿”、公众接待日、健康讲座等“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为公众提供保险咨询,传递保险理念,宣传日期间公司活动共吸引近3000名公众参与。

  为增进北京市民对保险知识及服务的了解,北京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学会联合多家保险公司在朝阳公园举办“保险相伴呵护无限——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咨询活动。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准备了丰富的保险知识手册、小礼品等向公众免费发放,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让客户加深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吸引上百位客户驻足咨询,现场氛围热烈。

  在7月8日当天,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还举办总经理接待日和公众开放日,公司领导听取公众意见和建议,邀请客户参观公司职场,零距离感受公司运营服务开展情况,接触一系列运用信息科技的创新性服务项目,亲身感受保险服务的发展和进步。

  此外,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还启动“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公益活动,走进打工子弟小学——大兴行知学校,让孩子们填写心愿卡,收集孩子们想要书包、图书、足球等微心愿250余份,随后,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还将走进其他打工子弟小学收集微心愿,并将通过线下活动,请广大客户及爱心人士认领心愿,满足孩子们的梦想,温暖孩子们的心灵,传递公益正能量。

  据了解,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还通过举办健康体检、中医健康讲座、中国方程式大奖赛等客服活动,积极提升公众保险意识。(丁丹华隋相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