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区出台方案培育科技型中小微工业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7-14 11:31:4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魏萍)为大力培育我区科技型中小微工业企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近日,自治区经信委制定印发了《培育科技型中小微工业企业实施方案》。

  《方案》设立的主要目标是整体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技术转化能力,催生一批创新驱动显著、创新成果丰硕的科技型中小微工业企业群体。到2020年,在自治区认定的“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工业企业占92%以上。自治区经信委将主要从“专精特新”抓起,培育特色企业,促进产、学、研结合,强化技术创新,充分发挥各类园区、基地的集聚和孵化作用等方面着手开展培育工作。通过推进落实自治区人才政策、加大资金和金融支持、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等措施,保障方案全面落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