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夏邑荣获“中国棉纺织名城”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4:1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韩丰)7月13日,中国棉纺织协会在江苏徐州举行授牌仪式,授予夏邑县“中国棉纺织名城”荣誉称号。

  近年来,夏邑抢抓沿海劳动密集型产业向内地转移的机遇,把棉纺织作为产业集群化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眼下,该县产业集聚区入驻纺织服装企业86家,拥有世界第一缝纫线生产企业大洋纱线、河南纺织标杆企业永安纺织、江北最大织布企业华鹏纺织等纺织服装龙头企业30余家。全县纺纱规模达到200万锭,织布能力10万吨,服装加工能力1亿件。纺织服装产业不仅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量变,而且实现了由弱到强的质变。

  该县先后被授予“河南省知名纺织产业集聚区”“河南省服装产业基地”“河南省纺织服装产业转移优秀县”等称号。2014年年底,成功晋升为“河南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③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