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509万千瓦河南电网今年最高负荷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4:11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宋敏通讯员任建庭)7月13日,记者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获悉,河南电网今日高峰时段负荷4509万千瓦,创下今年以来新高。

  据介绍,为确保电力设备平稳运行,国网河南电力加强设备运行状态的监视和测温,充分发挥电力气象监测预警功能,对重载运行设备制定有针对性的维护方案;加强特高压南阳站、灵宝换流站等重要变电站的运行维护,加强省内特高压线路、跨区交直流线路的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运行缺陷。

  目前,全省供电企业正密切关注天气状况,针对夏季高温、暴雨、局部灾害性天气等可能引发的故障做好事故预想,完善应急处置程序及事故抢修预案,并做好人员、物资、备品备件、后勤支持准备,以确保应急抢修高效,保障电网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③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