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昨日复牌即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7-14 06:35:59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暴风科技昨日复牌即跌停

  CEO冯鑫曾表示“绿绿更健康”

  停牌超过1个月的暴风科技在顺利躲过此次调整之后选择于7月13日复牌。被称为“妖股”的暴风科技,昨日复牌之后的走势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开盘后,暴风科技直接封死跌停板,股价为276.8元。

  暴风科技发布公告称,将与深圳手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并出资5100万投资由手势科技成立的互联网演艺平台公司。并抛出了一份10转12的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暴风科技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公司进入互联网演艺平台业务,能够有效利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海量互联网用户基础,显着提升现有互联网流量的变现能力,提高公司盈利水平。

  此前创造了40多个涨停纪录的暴风科技,在A股持续震荡大跌之前却似乎“掐好时间”似地停牌了。暴风科技于6月10日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自6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其停牌前,股价为307.56元。然而,就在暴风科技停牌第二个交易日,A股市场开始剧烈调整,许多股票在短时间内,股票遭腰斩。暴风科技则因停牌而躲过了一劫。对此,暴风科技CEO冯鑫称:“人有时候完全是凭运气。”

  冯鑫在接受采访时曾地表示:“涨停后老不打开也挺别扭的,不打开就不让发言,很多事情都没办法做,还耽误事。”而对于后市,冯鑫指出,如果股价太高确实有泡沫,“绿绿挺健康的”,有涨有跌很正常。据凤凰财经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