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冯鑫称暴风科技运气好 复牌股价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4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暴风科技于6月10日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自6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其停牌前,股价为307.56元。然而,就在暴风科技停牌第二个交易日,A股市场开始剧烈调整,许多股票在短时间内,股票遭腰斩。暴风科技则因停牌而躲过了一劫。暴风科技CEO冯鑫称:“人有时候完全是凭运气。”

  据了解,暴风科技将与深圳手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并出资5100万投资由手势科技成立的互联网演艺平台公司。而暴风科技的股票也将于今日复牌。

  被称为“妖股”的暴风科技,今日复牌之后的走势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然而,让人大跌眼睛的是,今日开盘,暴风科技直接封死跌停板,股价为276.8元。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