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盘中重上4000点逾千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14 06:35:1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于昨日大盘走势的预判,上周五,多数券商认为会“高开低走”。结果,大盘仍继续上扬,特别是午后开盘后,大盘强势拉升站上4000点,已经超过1500只个股涨停。

  昨日大盘继续沿着上周四、周五的势头,一路上扬。截至收盘,沪指报3970.39点,涨92.59点,涨幅2.39%;深成指报12614.16点,涨576.02点,涨幅4.78%;创业板指报2683.07点,涨147.18点,涨幅5.80%。

  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不过,盘中一度翻绿。下跌不到一个小时,股指就开始强势拉升,最高站上4030.20点,临近盘尾,涨幅收窄。

  截至收盘,两市总计超过1500股涨停。仅有5只股票出现跌停,分别是暴风科技鱼跃医疗莱茵置业常山药业美盈森。这些跌停个股,多数是昨天刚复牌的。

  大盘已经连涨3天,个股普遍已经拉涨3个板儿,分析师认为这是市场在反弹,还没到整体看好的时候。昨日期指在收盘前跳水,这也预示今日大盘不会太乐观。

  据调查,经过昨天的大涨之后,已经有股民盈利了。但包括股票分析师在内,大多数人还是倾向减持。此前,很多上市公司承诺大盘在4500点之下不卖股票,但是,大家得打个折扣听,在4200点-4300点,就建议出货观察,特别是本周五(7月17日)股指期货交割,市场可能发生大幅震荡。

  目前环境下,建议投资者可以抢反弹。不过,特别需要掌握技术要领,反弹就是抢一把就跑。昨日,有股民30.5元抢到国泰君安,虽然这只股票昨日仅上涨5%,但是趋势线不错。目前,还有很多股票没有复牌,等到复牌之后,确认止跌,就可以大胆抢反弹。

  对于后市走势,建议投资者短期谨慎,长期看多。毕竟市场需要更长时间的修复,投资者的信心也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建立,因此,短期市场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更大。这个时期更需要关注个股,个股的机会将大于指数。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谷丽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