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破解融资难 包头市工商联举办融资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5-07-13 11:31: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帮助非公企业了解、接触资本市场,推动非公企业上市,内蒙古包头市工商联、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包头市东河区女企业家协会日前共同举办了非公企业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融资培训会,包头市11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学习。

  针对当下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中小企业如何借助场外市场发展等问题,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讲师李阳作了具体分析。

  会后,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包头市工商联组织的这次培训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平台,通过这次学习了解了很多有关融资方面的知识,真正为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同时,这次会议也实现了中小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无缝对接。

  据了解,目前,内蒙古包头市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超过15万户,非公经济占到全市GDP的67.5%,财政收入的82%,非公经济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市投资总额近七成,非公经济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但是,在经济增长乏力的大背景下,非公企业发展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为了帮组企业寻求突破,转型升级,包头市工商联已经举办了7次相关知识讲座,大力推进非公企业挂牌上市工作,让非公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