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第二家同城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13 06:35:32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田洋)7月8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富水支行正式开业。

  入驻贵州3年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深入推进服务模式和产品创新,通过“传统信贷+各类金融创新工具”相结合的模式,为贵州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大量资金。截至今年6月,该行各项存款余额28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4亿元;通过各种融资方式向我省累计提供融资800亿元。

  按照“巩固品牌形象、塑造窗口分行、助推贵州经济”发展目标,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积极完善渠道建设,探索多种形式的服务方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前,该行立体金融服务网络逐渐形成,已开设两家同城支行观山湖(生态)支行和富水支行以及一家异地分行遵义分行,社区银行建设也在加快推进。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