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离婚者的牵肠挂肚

  • 发布时间:2015-07-13 06:36:03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闻核心

  中高考后,想在广州市天河区办理离婚,至少要等一个月。

  (7月9日《广州日报》)

  中高考后现离婚热潮,近些年似乎已经成为一道残忍的风景,切割着社会之痛。

  很多感情破裂多年的夫妻,投鼠忌器,欲罢不能,他们怕一纸离婚书伤害了无辜的孩子,加重了年迈父母的病情,因一老一小,经不起家破重创,于是他们只好约定一个未来时间——孩子考上大学、高中或老人故去之后再离婚。其实,即使在中高考后选择离婚的夫妻双方,也还是忧心忡忡,他们担心——就算孩子进了高中、大学,就算他们长大了,但在他们眼里永远是个孩子,孩子脆弱的心灵是无法接受曾经温暖如鸟巢一样的家土崩瓦解的现实的。对孩子中高考过后选择离婚的父母,他们首先是父母,并不是天生铁石心肠的人,只是在经营婚姻这件事上失败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