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肃南支行组织员工抢险救灾

  • 发布时间:2015-07-13 05:33:4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4日凌晨,张掖市肃南县突降暴雨, 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肃南县城区多处路段泥沙淤积,污水管道被堵,输电线路、防洪坝和公路被冲毁,基础设施受损严重。

  灾情发生后,农行肃南支行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在确认农行各网点和职工都安全的情况下,该行连夜组织员工,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投身到抗洪救灾工作中。4日至7日,该行30名员工在连夜背沙袋加固防洪坝后,又清理了门前淤泥、道路砂石等杂物20余车,还连续奋战5小时清洗了受泥沙侵害最严重的一条长约2公里的马路。与此同时,该行合理安排、科学调度,确保灾区金融服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吴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