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鼎辉集团积极融入国际金融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07-13 06:35:50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刚刚过去的7月上旬,对鼎辉集团董事长王庆辉来说,可谓马不停蹄。先是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荣膺“金鼎奖·2015国际金融安全示范企业”,随后又在千年古都西安与国际政界领袖、世界商业精英一道,围绕“新常态、新机遇、新思路、新梦想”这一主题展开思想的碰撞。

  从峰会到论坛,作为金融领域的先锋,鼎辉集团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国际化战略呼之欲出。

  获奖“金融安全示范企业”

  7月2日至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暨2015中国金融业“金鼎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峰会以“聚焦金融体制改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为主题,着力探寻中国金融企业转型与发展之路,分享金融改革创新的成功经验,大力弘扬行业创新精神,同时全面盘点并大力表彰对推动我国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

  峰会特别授予鼎辉集团“金鼎奖·2015国际金融安全示范企业”称号,为鼎辉荣耀再添一块沉甸甸的“金鼎”奖牌。据介绍,作为中国金融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分会会长单位、金融行业AAA诚信企业,鼎辉集团始终秉承“诚信第一、服务第一”宗旨,坚持用安全的产品、专业的知识和真诚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此次荣膺“国际金融安全示范企业”称号,是对鼎辉集团坚守诚信、大胆革新、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给予的最高嘉奖。

  从2014年到2015年,在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的平台上,鼎辉实现华丽蜕变。从去年的“金鼎奖·2014中国最佳诚信示范金融企业”升级为今年的“金鼎奖·2015国际金融安全示范企业”,从“中国”晋升为“国际”,鼎辉成功打造出金融领域的“国际范”,这也是鼎辉国际化战略的一次质的飞跃。

  鼎辉共享全球财富盛宴

  “一带一路”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建设“一带一路”,将为沿线国家创造巨大的合作机遇,也将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无限商机。7月5日至7日,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华工商时报社、环球时报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2015全球新财富论坛在西安举行,鼎辉集团董事长王庆辉应邀出席。

  论坛邀请了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德国前总统武尔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总干事卡洛斯、秘鲁前第一副总统特里、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等多位国际政商界领袖。诸多重量级嘉宾齐聚西安,与中国企业家和金融机构高管分享顶级智慧,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指点迷津。

  王庆辉认为,2015全球新财富论坛为全球商界带来了一场财富盛宴,鼎辉融入其中,获得了一次向政商领袖学习的良机,感受了一场集全球智慧与前沿思辨的能量加持。“鼎辉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感受榜样的力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将世界最先进的发展智慧运用于鼎辉事业的升级进程中,让鼎辉以国际视野,赢得财富先机,带领投身P2P的国人共同实现财富梦想。”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高薇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