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甘肃省分行成功举办“飘丝绸之路 越河西走廊”媒体采访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13 05:33:41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建行甘肃省分行主办的“飘丝绸之路 越河西走廊”中央媒体采访活动从兰州首发。此次活动邀请中央电视台、金融时报、甘肃日报、新华网等8家媒体的16名记者,走进兰州、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敦煌等市,历经8天、行程1096公里,深度广泛地宣传报道省委、省政府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和建行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的典型和成果。

  6月24日,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尚荣就“一带一路”建设、“农耕文明”等接受了央视记者访谈。6月30日,CCTV-2“经济信息联播”栏目,以“高原夏菜调查——现代农业商机大、银行布局涉农金融”等三个独立章节,深度报道了甘肃“高原夏菜”,充分诠释了建行不仅在金融服务上大力支持美好幸福新甘肃建设,而且善于发挥央企大行优势,在宣传甘肃方面创新探索,担当作为。

  这次央媒大型采访宣传活动,建设银行总行大力支持,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该行前期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沟通与素材准备工作,为活动开展打好了行动基础。参与活动的记者,更是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主题,以敏锐的眼光、犀利的笔锋,采写了大量好稿件,此次活动将吸引更多资源投向“甘肃黄金段”建设,为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建行总行部署、建行省分行党委 “提升三感”目标发挥正能量。

  本次活动,具有“时间长、路程远、任务重、内容多”的显著特征。核心主题有:“建行人+陇上企业”一对一深度采访、“一带一路”专题采访、“三农”深度报道、“建行行旗,飘丝绸路”形象宣传活动。活动着眼于展示“河西走廊”壮美的画卷、传奇的历史,展示建设单位创新融合、自强不息的风采,展示建行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美好愿景与行动,力争向甘肃各界注入建行鼎力支持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中国信心”。

  (王晓)

丝绸之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建机 11.02 2.80%
2 国际实业 8.98 2.16%
3 西安旅游 14.90 2.06%
4 国统股份 38.08 1.79%
5 曲江文旅 20.06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宁夏建材 11.46 -1.46%
2 西安民生 16.08 -1.35%
3 达刚路机 24.22 -0.74%
4 玉龙股份 8.74 -0.46%
5 新疆城建 11.65 0.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