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省“十二五”期间乡镇林业站站长能力测试工作完美收官

  • 发布时间:2015-07-13 00:32:49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13日讯7月8日,辽宁省林业工作总站在辽阳进行了乡镇林业站站长能力测试,来自全省的215名乡镇林业站站长参加了考试。今年是辽宁省“十二五”期间乡镇林业站站长能力测试收官之年,进行考试前,辽宁省通过“全国乡镇林业站岗位培训在线学习平台”自学和能力测试培训讲座面授两种方式为考生进行课程辅导,并严格按照国家林业局考试要求安排考务工作,为全省“十二五”期间乡镇工作站站长能力测试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十二五”期间乡镇林业站站长能力测试是国家林业局关于“十二五”林业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十二五”期间关键岗位人员培训工程的主要举措。辽宁省按照国家林业局的部署和要求制定年度测试计划、培训大纲,编制培训教材,“十二五”期间,共举办了5期测试,1013名考生参加了考试,省总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了测试工作的严肃性、真实性、有效性,前4期考试合格率100%。(辽宁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