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2014年度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16 08:32:23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16日讯北京市2014年度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全面启动,涉及10个区县的11个乡镇林业工作站。为规范建设标准,确保建设质量,北京市林业工作总站根据国家林业局检查验收标准,结合全市乡镇林业站建设“四化”目标,编制下发了《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指南》,从7个方面对项目建设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站房总体面积不得低于410平米,其中办公面积不低于120平米;二是设立“一站式服务”办公室、林权纠纷调解办公室和档案室;三是配备信息化办公设备和生产器械;四是分别在林业站大门口、建筑楼体和会议室悬挂站徽、站牌、站标三块牌子;五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张贴上墙;六是积极组织开展人员培训,集中培训需取得培训合格证,网络在线学习需达到人均50学时;七是加强宣传工作力度,信息报送不少于2篇。

  为加快落实国家林业局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市林业工作总站加强检查指导和督促,对承担该项目的乡镇林业站逐一进行了现场勘查,并依照《指南》,对相关施工图纸和改造方案进行了审核。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是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总站管理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2009年开始建设至今,北京市已建成标准化林业站16个。(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