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区银行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12 23:31:57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拉萨讯(记者 刘倩茹)近日,记者从自治区银监局了解到,西藏银行业金融机构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执行西藏特殊优惠金融政策,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调整信贷结构,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坚守风险管理底线,改善金融服务,薄弱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不断加大,有效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3月末,全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259.79亿元,比年初增加25.24亿元,增长10.76%;涉农贷款余额342.6亿元,比年初增加45.3亿元,增长15.24%,有效支持了我区春耕备耕工作,助推了“菜篮子”工程的稳定发展。

  同时,全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还认真落实差别化信贷政策,优先满足重点领域信贷需求。新增贷款重点投向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批发和零售业、电热燃气及水生产供应业、农林牧渔业。五大行业贷款余额合计为1217.89亿元,占各项贷款余额的67.73%,比年初增加2.39个百分点;五大行业贷款余额增量合计达161.43亿元,占全部贷款余额增量的89.0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