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海关立案侦办最大毒品走私案

  • 发布时间:2015-07-10 06:34: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刘婧 牟坤 记者王建高)青岛海关缉私局流亭机场分局近日立案侦办一起利用国际联程航线特大毒品走私案,当场查获可卡因5.00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该案是青岛海关迄今为止查获的最大一起走私毒品进境案件。

  3月14日,从仁川飞往西安的航班在青岛入境中转,机场安检部门发现一名旅客步履蹒跚,形迹可疑。经检查,发现其身上藏有大量袋装粉末状物品。根据执法协作配合办法,机场安检将情况报告流亭机场海关缉私分局。经海关缉私警察对该旅客进行彻底检查,发现该其贴身内衣上缝有12个特制口袋,口袋内装有用胶带捆绑的粉末状物品,现场缉毒犬警示反应强烈。经专业鉴定,上述物品为毒品可卡因,重5.006公斤。经查,该毒贩从国际贩毒集团处获得毒品,贩毒集团为其精心设定走私路线,并承担旅途开支。其乘坐国际联程航班进行走私,先后在多国换乘航班,从青岛进入我国境内中转,最终目的地为西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