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锦州站确保暑运安全运行

  • 发布时间:2015-07-10 06:34: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郝晓明 通讯员黄玉昆)随着暑运的来临,旅客外出人数日渐增多,铁路迎来了客流的黄金季节。7月1日零时起,铁路实施暑运列车运行图。为此,沈铁锦州站认真做好暑运服务工作和汛期行车应急演练,细化多项服务和运行措施,确保暑运服务质量和安全运行。

  6月28日至7月4日为暑运调整图实施过渡期,锦州站提出专业干部要走进信号楼、走上站台对接发车、协助旅客乘降等关键环节的包保工作,确保交替过渡期间安全有序。同时,该站还从其他车间抽调26名职工,组建了上水队、检票队、清洁队等暑运服务团队,协助当班客运职工加强列车上水工作,提升检票速度,加强候车室中央空调、客车给水等设备设施检修。针对今年雨水多的实际,这个站还开展了水漫线路汛期行车应急演练,组织干部职工模拟水害信息传递,检验防洪路料调动、水害地段抢修组织等应急处置程序,提升汛期非正常接发车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