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产未来3-4年拟将印度市场份额由2%提升至5%

  • 发布时间:2015-07-09 21: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0日讯 (王苏) 日产汽车印度公司周三表示,计划在未来三至四年的时间内,将其印度市场所占份额提升至5%。

  日产汽车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Arun Malhotra日前透露,公司将重心放在印度本土市场的同时也会兼顾出口业务。他表示,“未来三至四年,我们希望能将日车汽车在印度市场所占份额从现在的不到2%提升至5%”。

  一直以来,日产汽车钦奈工厂生产的车辆主要出口到海外市场。上一财年,日产汽车印度公司面向海湾地区、西欧、拉丁美洲共出口10万辆汽车,印度本土市场共销售4.9万辆汽车。

  Malhotra表示,“日产汽车公司全球三个研发中心之一就坐落在印度”,另外两个分别设在日本和美国。其钦奈工厂设计年产量为40万辆汽车,并具有将规模扩大至48万辆汽车的能力。“目前,钦奈工厂的产能利用率为70%”。

  此外,日产汽车印度公司正在哈里亚纳邦马尼萨尔(Manesar)筹备开设一个零配件分销中心,并计划在印度东部和西部地区陆续开设类似的分销中心。

  明年3月,日产汽车印度公司计划发布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车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