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香料航空公司大幅上调机长工资 防止被挖墙角

  • 发布时间:2015-05-26 13: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讯(吴菁)据外媒消息,廉价航空印度香料航空公司(SpiceJet)为缩小波音机型和庞巴迪机型机长的的差别待遇,决定为后者工资上调20-25%。

  目前香料航空旗下机队共拥有19架波音737s客机和15架庞巴迪Q-400s客机,日均运营国内国标航班超过235架次。

  消息人士透露,香料航空主动上调工资是为防止人才外流,越来越多的庞巴迪机型飞行员跳槽到财力更加雄厚的海湾航空公司工作。

  “机长薪水取决于所驾驶飞机的机型,这是全球通用标准,也是海湾航空公司频繁来印挖角的主要原因。”香料航空内部人士称,调薪后所有机长享受待遇几乎无差。

  中国经济网了解到,目前香料航空共拥有400多名飞行员,公司计划在2016年3月以前,将机队编制扩大到45-50架客机,飞行员队伍也将随之壮大至500-600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