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机场地产 领航城三期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7-10 07:36: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深圳机场地产·领航城三期在大中华开盘,首推领丽花园83-143平方米二至三房。据开发商介绍,当天有1500余位来自福田、南山、宝安等区域的置业者到场选房,场面热闹。当天的开盘去化率达到八成,再次创下了项目销售新纪录,这也充分体现了广大高端置业客户对领航城项目的认可。

  据了解,领航城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共分6期开发建设,整体规划将为涵盖高端住宅、商业中心、人文教育、星级酒店、商务公寓、创意产业园等多项城市功能的现代都会生活圈,预计2017年所有地块全部开工建设。随着领航城三期的入市,项目也开始迈入了成熟阶段。项目的配套逐步兑现,航城学校、四期商业已动工,航城公园实景即将呈现,二期也即将入伙。

  (吴亚男)

深圳机场(0000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