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云港市委学习贯彻“三严三实”

  • 发布时间:2015-07-08 15:33:2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宋雅浪 郝金宝 郝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日,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迎“七一”座谈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并与基层党员代表座谈交流。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晓江等连云港市委常委出席会议,连云港市人大、连云港市政府、连云港市政协以及各县区、连云港市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省世指出,严以修身是民族文化传统,是党的优良作风,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是干部健康成长的必然要求和现实需要。各级党员干部要通过严以修身,提升思想认识,使干工作、办事情“源正本清”。要修好信念,做到永远忠诚;修好品德,做到追求高尚;修好情怀,做到一心为民;修好正气,做到清正廉洁。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增强工作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切实把在连云港“一带一路”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担当起来。要通过严以修身,强化遵规守纪,使干工作、办事情“沟直渠畅”。强化规矩意识,做到明规矩、讲规矩、用规矩,始终在制度的轨道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切实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连云港市委常委会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坚决纠正执行纪律规矩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等现象,确保中央和江苏省、连云港市委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通过严以修身,推动实践开展,使干工作、办事情“开花结果”。把修身与实践统一起来,通过修身抓推进、抓落实、保民生、保稳定,切实把修身的成效体现在担当负责、推动发展和造福百姓上。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周恩来总理举轻若重的实干作风,沉下心思搞钻研,扑下身子干事业,放下架子交民心,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一个细节抓起,为连云港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连云港市委常委同志围绕研讨主题,敞开思想,联系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连云港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老干部代表武祥来、灌南驻杭州市流动党员党委书记邵中国,也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了对践行“三严三实”的认识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其中,严以修身是基础,不仅是对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层面的要求,更关乎党和人民事业的健康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严以修身作为必修课,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同志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研讨会结束前,杨省世就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提出要求。他指出,连云港市各级党组织要根据连云港市委部署要求和各自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好交流研讨。要深学细研,按照学习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四落实”的要求,紧扣问题、深入学习。要充分准备,在有对照、有认识、有体会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交流互动、集中研讨,确保质量。要认真研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切实提高实效。要立行立改,根据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找准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切实做到查摆“实”、剖析“深”、整改“快”。杨省世强调,在开展好专题教育的同时,要统筹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通过开展专题教育,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汇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一着不让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宋雅浪郝金宝郝亮)

连云港(6010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