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守纪律讲规矩公开承诺上墙

  • 发布时间:2015-07-06 09:33:4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守纪律讲规矩

  公开承诺上墙

  本报讯 (倪国庆)日前,湖北黄冈市质监局稽查分局制作了一块精美的公开承诺图张贴在大厅墙壁上,这是该局落实“三严三实”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中的又一新举措。

  该局党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知其责、晓其职、尽其能,要把党员干部政治理想同岗位责任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的权利、义务和工作业绩结合起来,把对党的忠诚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进行公开承诺,要让承诺“说得对、做得到、看得见、干得好”。对全体党员干部作出的承诺认真审核确定后,该局党支部将每位党员干部的姓名、职务、岗位、政治面貌、承诺内容及本人形象照片,以统一的格式进行了设计、制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