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云港装备技术研究院在淮海工学院挂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2: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晔 通讯员陈晓艳)6月26日,连云港装备技术研究院在淮海工学院挂牌成立。

  近年来,连云港市围绕创新型城市建设,引进、建设、新增了省级以上研发机构100余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数量居苏北首位,但企业研发机构相对分散,运行机制缺乏服务市场动力,难以发挥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功能。

  连云港市科技局副局长商显福表示,淮海工学院引入社会资源发展教学科研,输送教学研发力量,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对于推动连云港市“三新一高”产业技术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科技局将集中出台一系列政策办法,改革科技财政资金投入方式,大力发展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众创空间,营造优良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商显福希望淮工深化巩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成果,进一步加大向社会开放力度,加大科研平台投入力度,加强顶层设计,积极落实国家、省、市支持大学生创业和鼓励高校科研人员创业创新的相关政策措施,为推动连云港高端装备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淮海工学院校党委书记赵炳起表示,淮工近年来围绕建设江苏海洋大学的目标,打造了以海洋为特色的学科群,影响力逐渐显现,其中,加强海洋装备技术领域建设是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研究院的建设,使其早日产生效益,实现良性互动。

连云港(6010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