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6.5万家餐厅支持支付宝付款

  • 发布时间:2015-07-08 07: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支付宝昨日详细披露了其在商超、餐饮、交通出行、医疗等领域的覆盖情况。目前已经有超过13万家线下店铺接入了支付宝支付。其中,在餐饮行业,目前全国有6.5万家餐厅支持支付宝付款。

  在支持支付宝付款的6.5万家餐厅中,涵盖的品牌包括海底捞、必胜客、肯德基、望湘园等。与此同时,哈根达斯、85°C等甜品饮料品牌里,支持支付宝付款的门店为2.1万家。除此之外,用户在周黑鸭、来伊份、良品铺子、座上客等1.2万家零食铺中,也可以用支付宝付款。

  近期支付宝也将推出新的版本,新版本中将进一步强化其在餐饮、商超等本地生活服务方面的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