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现代园林式百货公司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7-07 17: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马小春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台湾新光三越百货投资运营的首座现代园林式百货公司——“新光天地苏州”于6月25日开幕。

  心怀当地、放眼世界的“新光天地苏州”将同时顾及多样丰富性、人文艺术性、自然生态性,它被期许为不仅将成为园区的地标,而且也是苏州人的骄傲,甚至赢得国际友人的尊敬和喜爱。“新光天地苏州”位于工业园区商业气氛浓厚的时代广场站,不仅与世界潮流同步,更与在地文化紧密连接,它从苏州园林文化里,学习精神和意境,又从多年高端百货的经验里,寻求突破和创新。“现代园林式百货公司”是“新光天地苏州”的定位,因此在整体的建筑和景观设计上,一直贯穿缭绕苏州特有的文化意境和园林艺术。以游园的概念出发,无论室内与室外再再考虑到与人的互动,建立起人与环境的生动对话,随着季节的更移,不同的景观又会产生不同的情致,最终形成和园区现代都市生活环境的亲密对话。“新光天地苏州”是一座汇聚国内外优质品牌的现代园林式百货公司,以东方遇见西方概念出发,从整体建筑空间设计到入驻的品牌,完全展现新光天地苏州将百货经营跨界至艺术、时尚、文化与建筑的用心。“新光天地苏州”携手国内外独立设计师品牌,并跨界融合建筑、艺术、文化与时尚,以“东方遇见西方”为主题打造了“丝路之旅”,即“丝路之旅——东方遇见西方”,为丝绸之路上的重要一站——苏州,重启东西文化交汇的现代丝路之旅。

  首座现代园林式百货公司—新光天地苏州将于6月25日与苏州见面、与世界见面。新光天地苏州承载了新光三越20多年经验,带着“顾客至上,真心诚意”的初心,将在苏州串联起过去、现在和未来,同时连接在地和国际,并融合商品时尚、美好生活和隽永的文化,成为苏州最温暖、最愉悦、最美丽的地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