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洽会”项目安排更务实

  • 发布时间:2015-07-07 17:31:2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黄智杰 曲晓丽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21届“兰洽会”将于2015年7月6日~11日在兰州举办。据了解,本届兰洽会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和务实是最突出的亮点。

  丰富活动主要围绕“一带一路”主题展开。兰洽会是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甘肃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黄金段,本届兰洽会通过邀请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宾客、举办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多项主题活动和专题活动、扩大国际合作展区布展面积和参展国别,重点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使兰洽会主动服务于“一带一路”战略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

  白俄罗斯是兰洽会历史上首次设置的主宾国,白俄罗斯副总理加里宁·阿纳托利·尼克拉耶维奇将随团出席兰洽会。本届兰洽会设置了白俄罗斯展区,并且将安排主宾国馆开馆仪式、投资贸易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与甘肃省领导会见会谈、考察有关企业等系列活动。白俄罗斯建设部、通信与信息化部、贸易部、交通运输部、工业部、紧急情况部等组成政府代表团和戈梅利州、格罗德诺州代表团有50多家企业出席。

  兰洽会期间,组委会安排了30项主题性强的促进活动,使展示展览、项目对接、论坛交流有机结合,相得益彰。洽谈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30项重要活动,甘肃各市州将组织17项投资贸易促进专题活动。并且,为了进一步增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程度,兰洽会在淘宝网“特色甘肃体验馆”馆内集中展示了500多家企业的5000多种特色产品,同步进行线上推广和展示展销,打造“网上丝绸之路”和“不落幕的兰洽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