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医疗山西加码 血液透析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06 14:29:4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新华医疗昨晚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北京新华康晟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新华康晟)于7月3日同自然人朱新明、山西龙城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拟合资在山西省开展投资兴建肾脏病专科医院并托管血液透析中心业务。

  公告称,新华康晟将与朱新明共同出资1000万元,设立山西新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医管公司),其中新华康晟持股60%,朱新明持股40%。据了解,新华康晟系新华医疗通过子公司山东新华肾病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在去年年底时出资设立。

  新华医疗称,医管公司成立后,将主要在山西省投资和管理肾脏病领域的医疗服务,包括拟建设和运营至少3家营利性肾脏病专科医院,与山西龙城医院合作共建并托管不少于30家独立血液透析中心,建设运营及托管其他血液透析中心及经营相应的医疗器械和耗材。

  去年10月,新华医疗决定投资1.32亿元,在山东、河南、四川、湖南、湖北建立血液透析中心,并在当年11月在淄博建立首家血液透析中心。此后,其又以子公司新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为主体,设立湖北新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并收购成都康福肾脏病医院有限公司60%股权,在两省建设血液透析中心。

新华医疗(6005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