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斯夫入驻阿里巴巴

  • 发布时间:2015-07-06 15:32: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高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高超报道6月30日巴斯夫在中国电商平台上的首个门店落户阿里巴巴。据悉,随着巴斯夫阿里巴巴网店上线,更多中小企业可以在这一电商平台了解、购买巴斯夫产品。巴斯夫方面则在网店上提供一系列产品,包括聚酰胺、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分散体和颜料、营养和健康产品等。

  “在中国,中小企业占企业总数的99%,贡献了60%的国内生产总值。通过阿里巴巴平台,中小企业客户可以更快地在网上获取信息和支持,更加方便、高效地购买巴斯夫产品。”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和市场发展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表示,“这是巴斯夫第一次在中国和电商合作。我们希望通过阿里巴巴广阔的用户群拓展业务,并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携手这些中小企业,共同获得更大的成功。”

  巴斯夫方面认为,阿里巴巴提供的成熟付款平台支付宝可以助力巴斯夫和客户安全、快捷地完成交易。而在客户方面,从家电生产商、涂料油墨厂商、饲料厂商以及包装食品和饮料厂商到纺织、家具厂家,甚至包括汽油添加剂和柴油尾气处理剂等小零售商,不论身处沿海还是内陆,不论企业规模大小都可以从中获益。

  例如,从山东、四川到广东等地,中国的饲料加工厂达到万余家,其中大部分是中小企业。家禽家畜的健康不仅关系到养殖户的生存,也是消费者关心的焦点。随着巴斯夫阿里巴巴网店上线,更多中小饲料加工厂可以在这里了解正牌巴斯夫饲料添加剂的信息,并获得服务和支持。

  据介绍,巴斯夫是首个聚集旗下多个业务部门和丰富产品线在阿里巴巴正式入驻的国际化工公司。客户可以通过巴斯夫在阿里巴巴平台上的生态系统获得产品信息、联系方式、在线议价、线下物流服务和技术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