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四成抽样T恤衫耐光色牢度等指标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5-07-06 15:1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邵香云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津市消协近日发布的T恤衫比较试验报告显示,22个品牌T恤衫样品中有9个品牌样品存在不符合标准要求的情况,占总样品数的40.91%。

  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陈云奎介绍,本次用于比较试验的样品,是在天津的11个大型商场、专卖店、购物中心,按实际消费程序随机购买。共购买22个品牌T恤衫,产地涉及中国、泰国、越南、柬埔寨、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本次比较试验委托“国家针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对T恤衫样品进行了检测,其中有9个品牌T恤衫样品分别存在耐光色牢度、纤维含量、耐摩擦色牢度、产品标识等不符合标准要求的情况。

  检测同时显示,22个品牌T恤衫样品中甲醛、顶破强力、起球、异味、24种可分解致癌芳香胺等检测项目,全部符合相关标准要求。(记者邵香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