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盐池县上半年财政收入破5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06 10:32:4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之汀)记者日前获悉,继盐池县今年1月份破了亿元大关、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后,今年上半年,该县充分挖掘财政增收潜力,注重加强财源建设,夯实财政增收基础,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继续稳坐山区9县区头把交椅。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该县县级财政收入完成5.34亿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4.73亿元,完成预算任务64%,增长1.3%,超任务1.04亿元,超时间进度14个百分点。其中:税收收入完成3.71亿元,完成预算任务的63%;非税收入完成1.02亿元,完成预算任务的69%;基金预算收入完成0.61亿元,完成预算任务58%,超任务820万元,超时间进度8个百分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