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宇车城散布虚假重组信息 董事长董秘均涉案

  • 发布时间:2015-07-06 10:32: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7月6日讯 金宇车城周一早间发布公告,对重庆证监局调查“剑南春借壳金宇车城上市等市场传闻的相关情况”一事的最新进展做了说明。

  公告称,证监会7月3日发布的信息,披露了金宇车城发布虚假信息的相关情况。在2015年4月24日、5月4日和5月17日期间,金宇车城董秘罗某在董事长胡某指示下,安排原员工唐某于,使用“冷眼看市888”账号在股吧编造发布“金宇车城股权之争引发重大资产重组”、“剑南春借壳金宇车城可能已经谈妥”等虚假信息。

  数据显示,上述虚假信息发布期间,金宇车城股价出现小幅上涨。5月19日,金宇车城针对上述消息发布了澄清公告。

  6月9日,重庆证监局到金宇车城调查核实“剑南春借壳金宇车城上市等市场传闻的相关情况”,目前尚未公布相关调查结果。

*ST金宇(0008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