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蘑菇街全品类商家开放招商

  • 发布时间:2015-07-06 10:31: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最大的社交电商平台蘑菇街日前在杭州召开“2015年年中商家大会”,数百位蘑菇街商家代表出席。会上,蘑菇街联合创始人陈琪、岳旭强回顾了2015年上半年蘑菇街的斐然业绩,并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发展方向。其中,蘑菇街CEO陈琪当场宣布,下半年面向所有蘑菇街商家实行零佣金政策,并开放全品类招商,受到了现场商家的热烈响应。

  蘑菇街联合创始人岳旭强指出,2015年在行业竞争加剧的情况下,蘑菇街无论在流量还是成交量方面都持续保持了近100%的成长。这一方面得益于新品类的开拓,使得蘑菇街上半年新增用户中拥有更高消费能力的白领群体的比例大幅上涨,客单价也节节攀升。截至2015年6月底,已有超过2500万活跃用户在蘑菇街上完成下单购买,而这一数字在今年下半年电商旺季到来之后,会以更快的速度向上增长。

  另一方面,蘑菇街也面向商家推出KA及星级店铺管理体系、UNI达人实拍服务以及商家端金融服务,助力蘑菇街商家在商品差异化、新款和稀缺款商品的持续开发以及客服、物流等运营环节体验改善方面进一步大力优化。

  蘑菇街CEO陈琪表示,蘑菇街在移动电商领域已确立起绝对的领先地位,“可以说,全中国每100件女装销售中就有一件来自蘑菇街”,而今年下半年的核心目标,将是在年底前冲击(非活动日)单日销售额1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