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孝陵景区推出“明文化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4:5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广勇 高炜 记者 李子俊) 看环幕电影、讲述你和明孝陵的故事、手机答题赢奖品……7月3日是明孝陵入列《世界遗产名录》12周年纪念日,连日来,景区开展了一系列“明文化月”活动。

  据介绍,“明文化月”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明孝陵博物馆推出了“明文化与中国的世界遗产”专题展,还组织大学生为明孝陵及博物馆的建设保护工作提建议和意见。今天起到月底,游客在明孝陵博物馆能看到江苏首家360度环幕电影《大明孝陵》,或到东吴大帝孙权纪念馆观看3D电影《东吴大帝》,扫码关注“南京钟山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均可享受15元/人次的半价优惠。景区还开展了“走进身边的文化遗产”征文活动,获奖者可获得书籍或旅游纪念品。

  今起至本月24日,游客在明孝陵景区的梅花谷停车场、明孝陵1号门、明孝陵景区金水桥、明孝陵博物馆,打开手机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周边,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钟山风景名胜区”,还可参与互动小游戏,有机会获得金榜题名笔、朱元璋公仔等小礼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