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有186个A级景区 跟着地图玩转4A以上景区

  • 发布时间:2015-07-03 05:37:2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蒋艳 在重庆,带朋友去哪里玩呢?这张地图带你玩转重庆。昨日,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发布《重庆4A级以上景区地图》,4A级以上景区共有72个,不管你是喜欢自然风景,还是喜欢人文景观,都可以按图索骥。

  在我国,旅游景区按质量等级划分为5个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1A、2A、3A、4A、5A。

  根据重庆市旅游局发布的《重庆市A级旅游景区名单》,截至2015年6月15日,重庆全市共有186个A级景区,其中:5A级6个,4A级66个,3A级73个,2A级39个,1A级2个。

  其中,大足石刻景区、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武隆喀斯特旅游区、酉阳桃花源景区、万盛黑山谷景区、南川金佛山—神龙峡景区6个为5A级景区。

  如果不想走太远,也可以“都市游”。“都市游”可选择的4A级景区就有20余个,比如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人民大礼堂及人民广场、南山植物园、红岩革命纪念馆、市规划展览馆、湖广会馆、磁器口古镇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