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家邮政动漫贺卡研发中心在宁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4:4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子俊) 近日,中国邮政设立的首家动漫贺卡研发中心在我市揭牌。

  “近年来,随着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网游、动漫越来越为年轻人所喜爱。而将具有纪念、传递意义的明信片、个性化邮票与动漫主题结合,则可以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收藏、寄递需求。”江苏邮政相关人士说,近年来他们先后与腾讯游戏、日本集映社、日本东映、美国孩之宝等多家动漫游戏方合作,策划推出了英雄联盟、三国杀等13个主题62款产品,如明信片、台历、挂历、个性化邮票、邮册等,受到全国动漫粉丝的热捧。

  中国邮政动漫贺卡研发中心成立后,将代表中国邮政统一与社会动漫、游戏厂商开展洽谈与合作,作为流行动漫、网络及手机游戏类主题邮资封、邮资片及其他周边产品的研发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