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婚房装修少花冤枉钱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29:1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见习记者庄媛)婚房装修总希望完美,有的人花大价钱装修,入住一段时间后发现一些装上的东西成了摆设。本市家装行业专业人士张玉良提示,婚房基础装修尽量简洁大方,应更注重后期装饰。

  没必要处处请设计师现在装修建材市场任何一家店,比如壁纸、地板、地砖、厨卫等,都有自己的设计师。准新人只要先定好装修的整体风格,然后逛逛家装市场,到每家店去跟老板聊聊,最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到最中意的店去订货。网上和书上也有很多图片,总有你喜欢的样子,拿着图片去订货,基本都能实现。

  没必要装很多灯一些新人为了室内的整体效果,总是喜欢装很多灯,不但增加成本,等入住后就会发现这些灯没有什么用处。现在装修市场上的灯价格不菲,有的可以在网上订购,商家负责上门安装,不喜欢了还可以换。

  没必要先装儿童房 装修新房时,并不知道未来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而且即使有了孩子一两年内也用不上儿童房。因此建议把儿童房先设计成书房或休息室,在装修上尽量简单,家具也别买太多太好,到时候再根据情况布置成儿童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