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注儿童健康从环保家装开始

  • 发布时间:2015-06-19 14:29:3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4日上午11时,红星美凯龙景旺装饰在红星美凯龙举行2015环保家装新闻发布会,“绿盾”工程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得到真正的环保工程、环保材料。通常在装修时,业主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能意识到了环保装修和绿色家居重要性,可什么是真正的环保工程,如何才能保障居室环境的质量达标,杜绝污染源,更多的消费者并不了解。针对这个问题,红星美凯龙景旺装饰请到了全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指导中心陈晓鹏副主任,现场为广大消费者讲解了居室环境中因装修不当造成的环境污染以及如何净化处理等问题。此外,红星美凯龙景旺装饰还面向广大业主免费提供的室内环保检测项目,让消费者放心,真正做到即装即住。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