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勒泰·北方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竣工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34:1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8日,万众瞩目,亿万级农产品交易市场——勒泰·北方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竣工盛典在一片喜庆中盛大启幕。

  当天上午10点10分,盛典仪式在勒泰集团地产赵文涛总经理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赵文涛对勒泰·北方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阐述了勒泰·北方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对石家庄农产品交易市场发展的意义,对整个北方地区物流业的发展所带来的重大意义。

  随后,勒泰·北方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地产与商业运营进行交接仪式,项目商业街主要分为餐饮娱乐配套、国际名品街、酒店用品等。目前项目一期招商已基本完成, 8月底将正式营业。

  勒泰·北方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由勒泰集团与河北省供销社联袂打造,获批“国家公益性农产品批发市场”,国家商务部、财政部补贴1亿元重点支持,并得到省市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

农产品(000061) 详细

北方国际(0000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