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浪潮百城巡展掘金“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7-02 05:33:4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6月30日,浪潮2015年创新数据中心全国巡展在杭州举行。据Gartner最新服务器市场数据发布结果显示,2015年一季度浪潮服务器销售额蝉联中国第一,这是2014年来,浪潮累计三个季度中国市场份额第一。

  产业互联网发展必须依托于互联网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因而“互联网+”战略的实施将给中国信息技术企业带来难以估量的发展空间。目前,浪潮已经推出了新的业务战略“计算+”,从技术、产品和产业生态等方面,为打造符合云计算时代需求的下一代数据中心全面布局。抓住“互联网+”带来的各类增长机会,浪潮提出的目标是“稳固中国第一、进入全球前三”。

  百城巡展是浪潮2015新财年发起的首轮面向区域和行业用户的市场营销活动,巡展重点面向金融、电信、政府、能源、教育等高端关键行业,全面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东北等全国7大区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