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露地樱桃进入大连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02 04:33:2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小华)日前,位于香炉礁物流园区的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内,来自美国西北地区的新鲜大樱桃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尝鲜。与我市地产樱桃相比,美国露地樱桃价格明显偏高,对大连樱桃市场影响有限。

  西北樱桃是美国西北地区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犹他州、蒙大拿州所出产的樱桃的总称,占了全美樱桃产量的70%,也是美国销往世界的樱桃品种中口感、色泽最好的珍品之一,目前中国已成为美西北大樱桃最大的市场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盒900克包装的樱桃,最低售价为98元,售价最高达到248元。巨大的价格差距,更多的大连消费者可能还是会选择吃大连樱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