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型“创客中心”在航空港区启用

  • 发布时间:2015-07-02 02:35:5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获悉,由中瑞园区(集团)打造的“中瑞创客中心”已在该区正式启用。作为专门帮助青年创业而设立的服务平台,该中心吸引众多在校大学生及社会青年创业群体关注。

  身处“互联网+”时代,众多青年纷纷投入到互联网创业大潮中,梦想闯出一片新天地。为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瑞创客中心”应运而生。据了解,该中心位于S223省道与南水北调运河交汇处附近,将对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创业者(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五年内大学生),提供零月租绿色创业办公区,免费创业咨询与培训及运营、技术服务,优秀项目还有机会获专项发展基金支持。该中心设立了开放式休闲交流场所和沟通平台——“瑞·咖啡”,创业青年们可以在这里沟通、交流,分享创业经验。

  大型“创客中心”

  在航空港区启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