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 “智能服务网点”落户郑州东区

  • 发布时间:2015-07-02 02:35:5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6月26日,工商银行在河南设立的第一家“智能服务网点”在工商银行郑州东区支行举行启动仪式。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相关领导与客户代表一起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

  据了解,工行智能终端包揽了70%的个人非现金业务。在智能终端上刷二代身份证,3分钟内可完成开卡及电子银行注册业务。智能终端的九宫格界面结合了账户查询、电子银行变更、转账销户、理财产品购买查询、密码重置、银证转账、转账缴费及50万元以下的转账业务;产品领取机支持客户一站式申请借记卡及电子银行介质的发放;回单打印机突破了以往自助设备打印无印章问题,支持两年内的明细查询和打印。结合对公及个人回单打印功能,将原来柜面回单打印时间缩短90%以上,真正做到传统银行服务模式与新兴技术完美结合,实现“任意一点接入、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全程响应”的智能互动一站式金融服务。除此之外,“智能服务银行”受理的每一项业务都通过摄像头对客户进行人像比对,有些业务还需工作人员现场授权才可办理,安全性更有保障。 (李 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