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府招暑期小讲解员

  • 发布时间:2015-07-01 15:29:18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暑期合肥各景区纷纷推出各类针对青少年的活动,记者昨日从李府了解到,“我是民俗传承人”——李鸿章故居第十届小小讲解员夏令营将于7月6日正式开营。

  据介绍,本届夏令营由“讲解员小课堂”、“传统瑞兽文化”、“传统面塑文化”、“徽风皖韵我家乡”和“今天我是讲解员”等组成,将采用“看”、“听”、“绘”、“做”相结合的互动形式,让小小讲解员们通过参观古建筑、听历史典故、动手画瑞兽、捏面人、亲自讲解等寓教于乐的形式感受历史沉淀,传承传统民俗,同时丰富假期生活。

  本期夏令营招收小营员30名,要求小学四年级以上学生,热爱家乡,善于口头表达。6月29日起,本人携带照片由家长陪同到淮河路李鸿章故居讲解部面试报名。

  (本报记者 邱青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