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少儿财商夏令营教孩子如何花钱

  • 发布时间:2015-06-16 10:32:56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招商银行杯”少儿财商夏令营宣传小分队分别走进了拉萨路小学、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和金陵中学实验小学。由于此次活动采用微信报名,不少家长都表示“实在太方便了!”家长现场通过微信二维码“扫一扫”报名,全程只要10秒钟!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此时还未到放学时间,就有家长前来询问如何报名参加少儿财商夏令营,原来该家长早就听说了这个活动,看到宣传人员就赶紧前来咨询了。

  “对孩子财商能力的培训确实很重要,我从朋友那听说了这个活动,正好又了解到今天学校门口有现场报名指导,我特意赶了过来。”现场一位女士在宣传人员的帮助下,通过扫二维码,10秒钟就完成了报名。这位女士笑着说:“这种方式报名真的挺方便,我也要推荐更多的朋友参加你们这个活动。”

  现场,也有家长提出夏令营是不是封闭化的模式,宣传人员表示,夏令营一共是5个半天的活动安排,每天仅用上午半天的时间活动,因此不用担心孩子因夏令营耽误其他安排。

  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副校长吴卓得知少儿财商夏令营活动后,表示十分支持,“现在很多父母关注孩子的学习成绩,生活各方面都给孩子包办了,孩子对金钱也没有概念,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可以培养孩子的生活能力,也能锻炼他们如何合理分配金钱。”

  此次“招商银行杯”少儿财商夏令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8日,赶紧关注微信号“少年梦想家”(微信号:jljlmxj)报名,活动花絮请关注“金陵理财”(微信号:jlwb84686650)。 高洁 黄伟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