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5分钟内免费停车接人时间不够用?

  • 发布时间:2015-07-01 15:29:18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随着合福高铁的开通,驾车前往南站接送人的市民会越来越多。不过,让一些车主感到不便的是,南站现有的地下停车库规定只在15分钟以内可以免费停车,但是高峰期往往起不到实际作用,因此有市民呼吁能不能将免费停车时间适度延长呢?昨日记者从建设部门获悉,南站将会添一条乘车专用车道。

  记者了解到,合肥市高铁南站地下停车场15分钟内停车免费,是物价部门严格参照全市的停车计费标准执行,因此暂时不会做出调整。不过,为了方便乘客出行,近期将开工建设一条平行于龙川路下穿的乘客接送专用车道,弥补龙川路路面不能停车等相关问题。这条专用通道,可以使北广场地下车库与绿地连通,共用龙川路出入口,设计连通部分总长200多米,能够方便社会车辆地下进出及分流。

  相关建设部门还表示,由于正值暑运,合肥南站前往黄山、福州和厦门方向的旅客将大为增加。为拓展停车需求,北广场地下车库智能管理系统正改造升级;线下西南停车场还会增加进出便道。

  (吴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