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少儿财商夏令营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06-11 10:33:4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高洁

  昨天下午,“招商银行杯”少儿财商夏令营宣传团队来到银城小学北校区,现场吸引了不少家长前来咨询,“什么时候开营?”“财商夏令营有什么内容?”“怎么才能报名成功?”……针对家长的问题,记者一一从主办方得到了答案。

  财商夏令营做什么?

  报名现场,家长询问最多的是财商夏令营主要做什么?有什么活动安排?记者昨天从主办方挖到第一手资料,夏令营活动内容极其丰富,有专业的食品学校老师带领大家制作小面点,并将自己的劳动成果爱心义卖;可以走进银行,在游戏互动中了解货币知识;还可以走进超市,组团进行超市购物比赛……

  此次活动由金陵晚报与招商银行携手举办,南京市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和创新学校将提供专业的老师队伍,让孩子在游戏中对货币有更深入的认识,培养孩子的理财观念。

  而财商夏令营将在7月暑假开启,一共设置了5个半天的活动。

  怎样参加财商夏令营?

  在了解财商夏令营后,不少家长和孩子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一位三年级的小姑娘赶紧把妈妈拉了过来,“快点报名,我要参加这个活动!”家长掏出手机,扫了扫宣传单上的二维码,简单操作后就报名成功了。

  记者了解到,此次少儿财商夏令营报名流程十分简单,只要关注微信号“少儿梦想家”(微信号:jljlmxj)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填写学生姓名、年级、学校以及联系方式。报名成功还可以获得金润发飞牛网提供的20元购物券。

  不过要提醒各位家长的是,在进入财商夏令营前,会有两次晋级考试,考试题目为针对财商训练专门设置。目前,首次海选考试定在6月21日,家长可以在报名界面就近选择考点。

  今天走进3家小学

  “这么好的活动,收费吗?”在报名时,很多家长提出疑问,宣传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收费。

  此外,若成功晋级进入财商夏令营,还有机会获得招商银行提供的5000元奖学金,届时将通过团体奖和个人优秀奖的方式发放,奖金发放方面也是覆盖最广的一次。

  今天下午,“招商银行杯”少儿财商夏令营宣传团队还会陆续来到游府西街小学、中华中学附属小学和光华东街小学,宣传人员会在下午3:00准时出现在校门口。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将持续到6月18日,更多报名细节和财商花絮,请关注“少年梦想家”微信订阅号(微信号:jljlmxj)和“金陵理财”微信订阅号(微信号:jlwb846866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