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高考“献爱心”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1 13:32:3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考“献爱心”公益活动照片。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组织了2015高考“献爱心”公益活动,给考生和家长送去了关心和便利,赢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服务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为考生提供2B铅笔、橡皮,为考生家长提供遮阳伞、矿泉水、纸杯、毛巾等避暑物品,给考生和家长送去了清凉与问候。在给考生和家长营造良好的应考休息和等候环境的同时,中行工作人员热情向考生家长介绍中行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为高考后有意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现场解答疑惑,提供外汇政策以及业务办理方面的咨询服务。

  高考“献爱心”公益活动中行已连续开展多年,在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同时,增强了市民对中行的企业形象的认同和产品的认知,有效促进了中行“当地最好银行”品牌的建设。

  孙文静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