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

  • 发布时间:2015-06-30 13:29:2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首先,我们要求协会单位坚守一条底线。在食品采购的源头上进行把握,要求每个饭店在采购上进行源头采购、有资质的采购,下一步,旅游饭店协会将成立采购委员会,确保大宗产品从源头采购、从诚信联盟成员中采购。

  第二,要贯彻一条红线。所有的企业在产品加工中要有所作为,都要进行精细化管理。旅游饭店协会每年都会对此进行考核。此外,协会要架设一条高压线。要积极配合食药监部门、媒体和社会大众,共同监督企业的安全生产,这条高压线不能触及,一旦触及,要让企业付出很大的代价。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